国际禁毒日大肆聚众吸毒 00后女生“撞枪口”

2018-06-28 08:56:00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6.26”为国际禁毒日,六月被定为禁毒月。在此期间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旨在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而就有这么一伙人偏偏“不信邪”,非要在禁毒日期间挑战警察蜀黍粟毒攻坚的决心,结果被一锅端,全部送进拘留所。

6月26日晚,21岁的丹江口市人谢某邀约其19岁女朋友十堰市人付某来游玩,因厌烦家人说教,两人无处可去便投奔朋友陈某、曾某租住的房屋,无聊之下,曾某通过微信联系购买毒品回来后,与谢某、付某、陈某一起聚众吸食冰毒。27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禁毒民警通过获取的举报线索在陈某家将谢某及付某当场查获,曾某仓皇从阳台翻走逃跑。民警经对谢某、付某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与此同时,丹江口市人陈某某、王某、朱某也于6月26日先后聚集在丹江口市均州二路陈某某家中以烤吸方式吸食冰毒,一并被民警查获。

目前,此五名违法行为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及相关事宜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