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法院公布逃脱贩毒嫌疑人情况:曾被判刑十三年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7 09:58:00

南通法院公布逃脱贩毒嫌疑人情况:曾被判刑十三年

  图为警方公布逃跑嫌犯照片。官微截图

南通法院公布逃脱贩毒嫌疑人情况: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十三年

中新网南京6月26日电 (记者崔佳明)26日下午17时57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通报,法庭中脱逃的被告人马廷江曾因犯抢劫罪,于2005年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14年5月刑满释放。

据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通报,6月26日10时,该院刑事审判庭拟对马廷江等三名涉嫌贩卖毒品罪的被告人进行宣判。9时40分许,正在候审的被告人马廷江提出要上厕所,未经法警准许突然冲出法庭,并迅速从二楼跳窗逃跑。该院立即组织搜捕,同时报告区公安分局,公安部门现正在全力追捕之中。

马廷江,男,1985年7月生,四川成都人,居民身份证号码510125198507033514,汉族,初中二年级文化程度,无业。曾因犯抢劫罪,于2005年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14年5月刑满释放。因涉嫌犯贩卖毒品罪,于2017年12月被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依法逮捕。

此前南通警方通报,2018年6月26日9时40分左右,该局接报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开发区法院脱逃。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缉捕工作。

警方在通报中表示,广大市民发现此人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有效线索的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直接抓获的将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同时,警方在通报中称,关于网传犯罪嫌疑人系退役武警、熟悉格斗、打伤法警等信息均不实,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