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嫌疑人庭审中跳楼逃跑 南通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7 10:00:00

中新网南京6月26日电 (记者崔佳明)26日上午,南通市开发区法院在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一名嫌犯从法院二楼厕所跳下逃脱。目前,南通警方在全城布控追捕嫌犯的同时,悬赏2万元缉拿。

贩毒嫌疑人庭审中跳楼逃跑 南通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

  图为警方公布逃跑嫌犯照片。官微截图

当日上午,南通警方发出协查通报,犯罪嫌疑人马延江,男,33岁,四川人,身高175cm左右,身材较瘦,长方脸,短发,颧骨较高,上身穿黑色圆领T恤(T恤胸前有白色方形印花图案),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黑色鞋子。

南通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当日下午17时43分发出警情通报,2018年6月26日9时40分左右,该局接报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开发区法院脱逃。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缉捕工作。

警方在通报中表示,广大市民发现此人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有效线索的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直接抓获的将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