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魅力与风情的一次完美呈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三场黑河与肇庆完成同台竞演录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6 09:21:10
分享
 
 

黑河魅力与风情的一次完美呈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三场黑河与肇庆完成同台竞演录制

“魅力中国城”黑河竞演战队

6月22日,在北京怀柔中影基地演播厅,历时6个小时,《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三场竞演完成录制,黑河与肇庆两个城市,各展神通,好戏连台,双方通过三个环节的技艺竞演,你方唱罢我登场,完美展示了各自城市的魅力与风情,给现场300名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以主政者率领城市战队竞演为原创模式的节目,通过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层层递进推介展示城市的特色与风情,由现场观众和评委当场投票打分,以竞技展演的形式让城市的宣传展示更加具有可视性和娱乐性。黑河与肇庆一北一南,风格迥异,北方的豪爽与南方的细腻相互碰撞,迸发出耀眼的火花,点亮了观众们的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