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都承办游泳大赛 丹江口交警全力保畅通不惧“焦警油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1:00:00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 6月24日,2018湖北省水域游泳比赛(丹江口赛区)在中国水都丹江口举行。为保证赛事的道路交通环境平安,有序,该市交警部门全力投入,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

水都承办游泳大赛 丹江口交警全力保畅通不惧“焦警油腻”

据悉,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市的51支代表团,13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赛。为确保此次安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该队成立了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对沿途线路、地形及停车场地进行反复踏勘,制订方案。

活动当天,全体参战人员于早7点20分准时到岗,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履职尽责,积极引导车流有序通行,确保了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虽然大家因炎热的天气而变得“油腻”,却凭借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执勤、热情的服务,充分展示了丹江口市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全体参赛人员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