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6:36:31
分享

6月22日,记者在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进一步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宁夏将于2018年7月至10月开展文化艺术节。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走过六十年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按照“以银川市为主阵地、以五市为分中心、覆盖全区城乡”的办节思路,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拓展范围、注重惠民,将通过专业文艺展演、群众文化文艺活动、文化产品展销、文化遗产展示等4大版块16项活动,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宁夏全区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文化艺术节将于6月30日在宁夏人民剧院正式开幕。艺术节期间,将开展WDC世界国际舞蹈锦标赛,“颂歌唱宁夏”专场音乐会,美术书法精品展,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精选节目全区巡演等一系列活动;此外,还将邀请区外文艺院团来宁进行演出,届时,将上演《王贵与李香香》、《蔡文姬》、《大河开凌》等一系列精品剧目。

据悉,为了真正做到文化亲民、惠民,艺术节期间,会将部分剧目送到宁夏全区各地,供群众们进行观看。而演出票价也将结合当地消费习惯,实行免费或低票价,让广大群众都能够进的起剧场、看的起演出、欣赏到佳作。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