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受委屈哥哥强出头 兄妹冲进邻居家里大打出手

2018-06-22 08:32:00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都说远亲不如近邻,然而家住湖北省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的村民李某听说妹妹李某某的邻居张某故意将柴禾和杂物堆放在妹妹的房屋墙跟处,认为是邻居故意欺负妹妹,小酌一杯后,顿时气涌心头,喊上妹妹闯入邻居张某家中与张某发生争执后撕打,习家店派出所民警及时介入,妥善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6月20日中午,李某某与哥哥李某在吃饭过程中向哥哥诉说自己被邻居张某欺负了,原因是邻居将柴禾和杂物堆放在自己房屋墙跟处,在让张某把杂物挪走时,张某不但不听,还说了一句“欺负你怎么了”,李某听到“欺负你怎么了”这句话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气的直跺脚,乘着酒劲,李某对妹妹说“走,哥给你出气去”,话说罢,便拉着妹妹来到了张某家里,上前便是将张某堆放在妹妹墙跟前的柴禾和杂物给扒了,张某一见此状也是不依不饶,双方边争吵边撕打成一团,周边邻居见状立即报警,习家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双方的行为进行了制止,控制了事态,随后将双方人员带至派出所了解事情经过。

经过一番劝说后,双方都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各自谦让一步,相互赔了礼道了歉,一起纷争淡然化解。双方都表示,幸亏民警及时介入帮忙化解了矛盾,要不然把事情搞大了,人搞伤了,吃亏的还是自己,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