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窝藏包庇自己反成逃犯 湖北鄂州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青网
2018-06-21 11:03:00

湖北鄂州一男子由于窝藏包庇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长期在外潜逃而思念家人,便偷偷潜回老家。6月18日,该逃犯在家中被鄂州警方逮捕。

6月1日,鄂州市公安民警通过系统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刘某某,遂利用多方渠道收集详细线索,最终得知刘某某的真实住址,疑似鄂州程潮人但其目前身处外地。为尽早将嫌疑人缉拿归案,民警组织专班,周密部署,对刘某某的住址设点蹲守,设想刘某某有很大可能会在18日前后回家,并随时伺机抓捕。

6月18日下午16时,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组织警力在逃犯刘某某家附近蹲守,经过长时间的耐心等待,晚19时,刘某某离家外出,民警待其离开一段距离后,将其成功抓获。

审讯中,刘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其进行毒品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刘某某承认了近期曾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经请示领导,民警已将刘某某移交追逃单位梁子湖区分局处理。

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