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智慧流通开启零售新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2:11:41
分享

智慧流通开启零售新时代

6月14日,“智能制造•智慧流通”论坛在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现场开启。大连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中心主任张晓林,《大数据营销》作者、大数据营销专家罗安林,国家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总顾问、大连工业大学教授王智森,海通安恒集团副总裁林伟豪, SI智能商平台创始人崔圣慧,大连时代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本宽等共同探讨智慧流通开启零售新时代。

罗安林在论坛上说,中国流通业四十年,改革开放二十多年的连锁化、现代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与美国等发达国家比,最大的短板在于后台,在于供应链,流通商业变革势在必行。SI智能商平台的出现,连接上游全球优质厂商品牌商企业,以智能流通的方式为下游渠道和消费者提供快速消费品的流通服务,形成物流商、金融机构及其它服务商深度协同共存的全渠道O2O跨境供应链生态圈。

崔圣慧在演讲中说,零售业最终提供产品的性价比和保障正是来自于供应链,而只有真正做到了智能流通才能真正盘活整个供应链。该平台以连接企业为核心,通过智囊团指导厂商品牌商SCM管理,深度干涉产品的研发、生产、质量及渠道连接,以合理化工厂指导为增值服务,以差异化供应链服务为基础,通过智能商互联网技术构建新型智能商平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