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破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摩托车案

2018-06-15 09:43:00

6月14日,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官柳派出所民警通过连续作战,一举破获一起跨区域流窜盗窃摩托车案,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4名,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团伙,依法刑事拘留3人。

6月以来,鄂州市鄂城区官柳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无形之中给官柳派出所下了“挑战书”,官柳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专班民警对系列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组织警力夜巡蹲守,全力抓现行、压发案。

6月13日凌晨4时许,夜巡民警在官柳小区发现几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东张西望,行迹十分可疑。经盘查询问,民警发现他们驾驶的摩托车中有两辆没有钥匙,有盗窃摩托车的嫌疑。民警依法将4名嫌疑男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梅某、李某、欧阳某某等4人交代了结伙流窜鄂州、黄石、黄州等地盗窃摩托车、电动车10余辆的犯罪事实。民警依法扣押被盗摩托车两辆、作案工具若干。

犯罪嫌疑人交代,6月13日,犯罪嫌疑人邵某、梅某、等4人于当晚凌晨1时汇合,伺机合伙盗窃摩托车。在鄂州市影剧院旁边的巷子内偷到一辆摩托车后,将该车骑至官柳小区作案时被警察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