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离异女邂逅男网友 网购炒汇软件被骗3万余元

2018-06-15 09:32:00

湖北省鄂州市一中年离异女性在婚恋网“邂逅”男网友,在对炒外汇知识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轻信男网友的话购买能“自动买卖,收益稳定”的炒汇软件。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不但没赚到钱,还损失了3万余元。

今年55岁的张女士数年前与丈夫离异,一直都是单身。4月初,张女士在某婚恋网站注册会员想结识男性网友。

4月中旬的一天,张女士发现有人在网站上给她留言,于是就告知了对方自己的QQ号码。

双方添加了QQ号后,张女士发现对方经常晒出去旅游、出国的图片。

聊了4-5天之后,对方说他在炒外汇,并说炒外汇特别挣钱,还时不时晒他炒外汇挣钱的截图。对方经常和她谈感情、谈男女朋友关系,这样一来二往,双方很快熟了起来,张女士觉得自己与对方相见恨晚。

张女士表示自己没有炒过外汇,对炒外汇方面的知识也不懂。但对方多次邀请她一起炒外汇,并说不用懂炒外汇知识,专门有个炒外汇的软件就能帮忙炒外汇,非常挣钱,并让张女士去买软件一起炒外汇。

5月初,在男网友的介绍下,张女士添加了一名炒外汇软件公司管理人员的QQ号。

“该软件属于自动分析行情、自动买卖,收益稳定。”管理员向张女士介绍,她可以去该软件官网直接购买,技术人员对软件进行制作。在管理人员的推荐下,张女士购买了2万余元的炒外汇软件。

5月中旬,在男网友的介绍下,张女士联系上了一个炒外汇平台的李姓客户经理,对方帮助其远程安装了系统盘面,还附有怎么开户、入金、出金之类的远程教程。很快,张女士的炒外汇平台账号就开通了。

5月底,张女士在平台入金1万元,见能操作出金,张女士觉得这个平台是真实的。

6月11日,张女士发现炒外汇平台上显示自己挣了钱,但是钱不仅无法进到自己的账户,且无论自己如何操作,始终无法出金,她赶紧和炒外汇平台的客服联系,没想到对方不仅不回答她,还将其拉黑。张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局,她赶紧报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国内银行虽然开设了炒汇业务,但是普遍门槛较高,程序相对繁琐,给非法炒汇特别是网络炒汇留下了市场空间,不少良莠不齐的网站借机诈骗,市民要注意甄别,避免受到财产损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