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男子阻碍执法强行冲卡 引来网友一致声讨

2018-06-15 05:10:00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6月13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在执勤时遇到一起无号牌摩托车拒不配合检查并强行冲卡的违法行为。整个事发过程被路过市民拍摄并发至微信群内,大家一致对男子的抗法行为进行了声讨。

违章男子阻碍执法强行冲卡 引来网友一致声讨

当日12时10分左右的该市沙陀营路与大坝二路交汇处,该市交警正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路查,过往车辆都自觉在交警指挥下停车熄火接受检查。这时,一驾驶无号牌红色摩托车的男子出现在交警视线内,交警立即叫停男子欲上前检查,然而该男子拒不配合、左右躲闪,且加大油门向交警方向冲撞。

违章男子阻碍执法强行冲卡 引来网友一致声讨

整个事发过程被路过市民拍摄并发至微信群内,大家一致对男子的抗法行为进行了声讨。市民称交警对违法人的严格执法,既是在保护对方的生命安全,也是在维护社会的公共安全。

该市交警部门表示,面对暴力抗法行为将采取一贯的零容忍态度,追查到底,绝不姑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