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8 17:09:24
分享

6月8日上午,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银川农业60年成就展暨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在宁夏园艺博览园开幕。本次活动以“绿色生活 智慧农业”为主题,旨在提升银川都市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打造“都市现代休闲农业”品牌。

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幕

开幕式上,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进行致辞。他谈到,“近年来,银川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整个产业呈现出‘发展加快、布局优化、质量提升、领域拓展’的良好态势市,并成功创建成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市,下一步,银川市要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农耕体验、特色民宿等休闲旅游业态和产品,全力打造‘银川农业嘉年华’品牌。”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与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银川农业60年成就展”,并分别前往宁夏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五渡桥农庄、凤凰花溪谷等地进行观光和民俗体验。游客们纷纷表示,以后银川市可以多举办这样的乡村体验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还能让他们体验真实的乡村生活。

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幕

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幕

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幕

据了解,本次农业嘉年华活动打造了包括“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休闲农业创意大赛”、“马稻成功插秧节”、“舌尖上的美味-农家菜大比拼”、“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市民可前往各点进行民俗体验、采摘品尝、观光赏花、娱乐休闲等。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