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重拳打击 境外电信诈骗团伙

2018-06-07 21:22:41

近期,湖北鄂州警方重拳打击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犯罪,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有效遏制了电信诈骗犯罪。

2018年3月至4月,我市部分地区发生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系列案件。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同志对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刑侦部门要狠狠打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在市局副局长韩才兵同志指挥下,协调华容、鄂城、梁子湖分局刑侦部门和刑侦支队组成以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严国清同志为组长的10人侦破专班、展开调查。

同时专案组派出多个工作组远赴广东、山东、河北、湖南四省,历时1个多月缜密侦查,在上述四省警方协助下,成功抓获以董某为首在境外实施电话诈骗、犯罪嫌疑人等3人,上网追逃嫌疑人张某、邢某等2人

此外还查明有两组负责用银行卡转账帮助洗钱人员7人。5月23日,董某、胡某、邢某三人均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案的及时破获,震慑了境外该团伙残余,从而遏制了鄂州此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受到了省厅刑警总队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