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相约花城•情定金昌” 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14:53:05
分享

甘肃金昌:“相约花城•情定金昌” 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举行

6月6日,金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金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金川区政府、途牛旅游等单位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副主任高继荣主持。

据了解,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确定举办5场婚礼,分为3个篇章,集中于今年6月至9月在紫金苑景区举行,参与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新人、情侣、伉俪。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甘肃金昌:“相约花城•情定金昌” 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举行

此次集体婚礼活动主题为“相约花城•情定金昌”。活动分为:上篇“岁月静好•相知相守”,分别为6月22日遇见你•遇见爱(纯西式),52对新人见证,在紫色花海遇见,留下最美足迹。7月12日穿越千年的爱恋(纯中式),99对新人见证,红妆曼妙,媚眼含羞,跨越文化而又回归传统。中篇“和谐忠诚•幸福相伴”,包括7月29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军旅风),81对新人见证,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让浪漫与忠诚交融。下篇“牵手一世•浪漫一生”,分别为8月19日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风),56对情侣见证,以一场多彩婚礼,谱写一阙华美乐章;9月5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夕阳红),52对伉俪见证,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

自2015年以来,金昌市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中式汉唐风、西式罗马风、花系北美风、民族风、军旅风等11场主题创意婚礼,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65对新人在这个平台喜结良缘,并吸引了上百家省内外媒体和众多网络大咖来金采访报道。金昌市因此开启和探索了“婚庆旅游”新模式,婚庆产业己成为金昌市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业态、新亮点。

甘肃金昌:“相约花城•情定金昌” 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举行

今年,金昌市将进一步实现婚庆旅游产业助推第三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在总结前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办经验的基础上,举办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据介绍,金昌市委、市政府对举办集体婚礼高度重视,按照立足全市、做精周边、覆盖省内、辐射全国的筹办思路,决定从今年开始,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金川区委、区政府承办,市上各相关部门协办。

与往届集体婚礼相比,今年金昌市积极与省内外多家文创公司和婚庆机构交流学习,吸收、借鉴和利用当下最前卫、最流行的形式和手段,策划了5场婚礼的场地布置方案和婚礼流程,力求起点更高、策划更前沿高端。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已与金昌市建立合作关系的途牛旅游将通过宣传推介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助推金昌市旅游业发展。(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