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严把关:丹江口12辆送考车接受交警部门最严检查

2018-06-06 09:14:00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在2018年高考前夕,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运公司,对运送该市考生的12辆大巴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实地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查看灭火器、安全锤、车轮胎等,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考生乘坐安全。

考前严把关:丹江口12辆送考车接受交警部门最严检查

在客运公司,该队民警武胜国、明瑞泉一行对所有客运车辆逐一进行安全体检,重点检查了车辆的传动、制动、转向、轮胎等部位,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同时对接送车辆驾驶员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和车辆安全系数,通过层层把关,确保万无一失,为考生的交通安全拧紧“安全阀”。

同时,该队民警还深入辖区公交公司,督促公交公司针对高考特点,对每辆公交进行了清洗检修。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增加班次,安排专人负责运调工作,为高考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