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被举报 武当山一“黑出租”持刀威胁的哥被拘留

2018-06-05 08:00:03

怀疑被举报 武当山一“黑出租”持刀威胁的哥被拘留

怀疑被他人举报自己非法营运等问题被查处,一“黑车”司机不但不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持刀威胁。近日,湖北十堰武当山公安局老营派出所查处一起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案,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23日18时许,出租车司机陈师傅驾驶出租车行驶至太和路与永乐路交汇处时,一名男性“乘客”挥手拦停,当出租车行驶至玄武酒店对面公交车站站台处时,该“乘客”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抵在陈师傅面前,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陈师傅吓得不敢说话,而随后“乘客”的一句话,让陈师傅知道了事情的缘由。

“你是不是举报我非法载客,让我被运管局查处,如果我过不下去,我就和你同归于尽”,据陈师傅描述,该“乘客”与他相识,是开“私家车”的(非法营运车辆),当时他认为是陈师傅举报其开“黑车”被运管局查处了,持刀言语威胁,考虑到自身安全,陈师傅没敢与之理论,而是在该男子离开后选择了报警。

据警方调查:该男子叫林某某,在武当山城区利用自己的私家车经常拉送往返武当山至十堰的乘客,因其行为存在非法营运等问题被运管部门查获并处罚,其怀疑是出租车司机陈师傅举报所致,便准备找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谈谈”,两人在交谈过程中发生冲突,林某某便拿出水果刀言语威胁陈师傅,扬言要与陈师傅同归于尽,林某某的行为已严重威胁到陈师傅的人身安全。

目前,林某某已依法被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