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家庭琐事纷争女子与网友私奔 老公无奈报警求助截回

2018-06-05 08:00:03

因夫妻经常为家庭琐事吵架,女子通过网聊找情感寄托,与网友深夜相约私奔。日前,在湖北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该女子最终放弃了私奔念头,随丈夫一起回到家中。

5月31日晚21时许,朱某到关防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徐某坐上一辆白色车子跟人跑了。在民警询问朱某时,朱某心急如焚,语无伦次,只是一个劲儿地请民警帮忙堵截其妻子乘坐的车辆。见此情景,民警一边安抚朱某,一边驾驶警车按照朱某所说的路线前行追赶查看。

当晚,民警赶至关防乡上湖路土地岭村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民警遂通过喊话器让对方靠边停车,谁知前方的车辆竟加速前进,直到民警赶至前方路边的一护栏处时,隐约发现一女子站在旁边,而白色轿车已无踪影。民警当即下车查看,经朱某确认,该女子正是朱某的妻子徐某。当民警询问徐某为何离家出走,以及跟何人离家出走时,徐某只字不提,只是坐在护栏上哭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徐某终于说出了离家出走的缘由,并表示同意随朱某一起回家,会好好和朱某过日子。

原来,朱某与徐某常因家庭琐事吵架。时间长了,徐某便上网聊天,以此发泄内心的不满。在网上,徐某结识了一名男子,平时两人心有不悦,便互相倾诉,逐渐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事发当天,徐某与网友相约私奔。到了晚上21时许,网友还没有前来,徐某被丈夫发现了,这才坦诚自己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要和朱某离婚,而朱某无论如何也不同意,就在朱某到卫生间抽烟解愁之际,徐某得知网友已到达自家楼下,便出门跟网友跑了。朱某连忙赶到自家阳台上,看见徐某上了一辆白色轿车。于是,朱某驾驶自己的摩托车一路追赶至关防乡集镇,眼见白色的轿车越跑越远,情急之下便想到了求助民警帮忙。

民警提醒:无论网上网下,一旦交友不慎,便会被不法分子趁虚而入。尤其在网络交友中,不要轻易相信他人,更不要透露自己及家庭的详细信息,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同时,尽量不要与陌生网友见面,以免遭受不法侵害,危及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