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施工还咬伤民警 嚣张夫妇被依法行拘

2018-06-04 10:22:00
阻碍施工还咬伤民警 嚣张夫妇被依法行拘

据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一对夫妻看到自己居住的房屋边有人施工铺路,以会危害房屋为由,二人又是堵路阻碍施工又是咬伤出警民警。结果,妻子被行政拘留15日,丈夫被行政拘留5日。

5月27日,丹江口市市政建筑工程公司在六里坪镇岗河村施工过程中,村民王某和其丈夫王某某以施工灌注的路面高于其房屋地基导致下雨往其家倒灌为由,拿着椅子坐在正在施工的水泥泵车前,致使施工无法正常进行被迫停工。5月28日,夫妻俩以同样理由再次阻拦正在施工的水泥泵车长达1小时。六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对两人人进行劝解,两人拒不听从。经多次劝说无效,民警依法对两人进行传唤时,王某大声辱骂民警,并将民警手部咬伤。六里坪派出所立即向市局治安大队报告,治安大队接报后,第一时间派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详细调查,违法行为人王某、王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因扰乱单位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王某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