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之间错失投案良机 鄂州“霹雳”行动再抓一名被通缉人员

作者:邵峰
2018-06-04 10:03:00

据湖北媒体报道:6月3日,“霹雳”行动3号通缉令第10号犯罪嫌疑人柳欢被武汉警方抓捕,目前已移交到鄂州市公安局专案组。

经查,柳欢(男、32岁、鄂州市葛店镇人)于2007年曾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08年2月,参与黄某涉黑犯罪团伙打架斗殴,持砍刀将两人砍伤后被鄂州警方刑事拘留,2018年因其参与黄某涉黑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而被鄂州警方通缉。

据柳欢被捕后交代,2017年鄂州警方开展“霹雳”行动以来,黄某及其团伙成员被鄂州公安机关重拳打击,相继被抓。柳欢在得知黄某团伙成员陆续被抓的消息后,于3月份转至武汉某电子厂当保安。

5月4日,柳欢看到朋友微信转发的“霹雳”行动3号通缉令,在得知自己被通缉的消息后,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公安局自首。

6月3日,柳欢在街头被武汉警方抓获,被立即移交到鄂州市公安局,专案组依法将其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