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第68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在连启动

作者:张明春 来源:大连晚报
2018-06-04 11:16:38
分享

第68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在连启动<BR>

  佳丽在发布会上走秀。

昨天下午,煜鼎·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辽宁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大连甘井子区万达广场盛大启幕,来自我市商协会、文化传媒机构、品牌企业、赞助支持单位代表、各大新闻媒体等单位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辽宁赛区作为全国赛区之一,向全世界展示了东北女孩的独特气质。

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有150个成员国,是全球第一的选美赛事。辽宁赛区作为世界小姐中国区的重要赛区之一,以多年的选美经验和敏锐的时尚嗅觉,重新定义美丽,寻找有意义的美,志在发现让世界认可的中国之美。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辽宁赛区由世界小姐机构、新丝路产业集团、花椒直播、煜鼎公司、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联合主办。煜鼎公司IP项目总监柳梦楚女士透露:煜鼎公司作为此次世界小姐大赛辽宁赛区的冠名单位,已经在时尚赛事策划、IP运营、文化创意产品研发、高端产品定制及文化遗产保护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佳绩。过去的一年里,煜鼎公司同新丝路携手致力于非遗文化产品的研发,让民族传统手工艺得到传承,改善了山区贫困妈妈的生活。新丝路产业集团大连分公司项目总监姜吉军先生分享了公益行中感人的故事及第68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赛事规则。此次的比赛规则打破了传统赛事规则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重通关机会,选手参与线上选拔,淘汰的选手可获得复活机会,可直通全国总决赛晋级赛。与全国30多个分赛区选手展开角逐。

此次新闻发布会,宣告了这场世界级大赛的选拔正式开始,辽宁将又一次掀起时尚之风,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