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曙宏赴四川调研定点扶贫及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2018-06-01 12:26:48

法制网广安(四川)5月31日电 记者马利民 5 月29 日至31 日,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赴四川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四川省邑州监狱,袁曙宏深入监狱会见回归中心、应急处突指挥中心、监区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发挥监狱系统党建带队建重要作用,切实抓好对服刑人员的改造工作,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在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袁曙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戒毒人员宿舍、教育中心、配餐中心、习艺楼等地,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在成都市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广安市协兴司法所,袁曙宏亲切慰问基层工作人员,他指出,要大力建设完备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司法所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广元市苍溪县、巴中市平昌县是司法部的定点扶贫帮扶县,袁曙宏深入苍溪县云峰镇云台村、平昌县驷马镇陇山村实地察看产业扶贫和法治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当地群众座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发挥司法部职能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定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