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荣光杯”主题征文活动 献礼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6:58:57
分享

5月29日,记者从宁夏文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宁夏文联将举办“荣光杯”主题征文、诵读活动,征集优秀文学作品献礼六十大庆。

此次征文面向全国作家、诗人。征文围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着力反映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城乡建设新变化、决胜全面小康新故事、人民群众新风貌,以书写宁夏巨大的发展变化、深厚的人文历史、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为主要内容,书写人民情怀,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展示宁夏形象。凡是符合征文内容的作品均可参评。

征文体裁涵盖小说、散文、诗歌、非虚构文学;奖项设置四大板块,小说、散文、诗歌、非虚构文学四个等次,12个奖项,另设特等奖(1名),最高奖金1万元(人民币),共49个奖项。

据了解,获奖作品将在《朔方》文学期刊刊发,并于8月中下旬在宁夏大剧院举办获奖征文诵读、颁奖晚会。投稿邮箱为:18161904@qq.com,征稿日期截止2018年7月15日。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