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南京扬子江隧道恢复通车 漏水原因已查明

作者:虞启忠 来源:新华网
2018-05-25 14:47:40
分享

新华网南京5月25日电(虞启忠)25日晨,南京交通运输局发布通报,昨日因出现渗漏临时封闭的南京扬子江隧道,漏水部位的封堵已经完成,经观测,确认可靠,已于今晨六点恢复隧道正常交通。

南京扬子江隧道恢复通车 漏水原因已查明

   今晨最新恢复通车通报

5月24日凌晨1:35,扬子江隧道管养监控中心发现扬子江隧道北线NDK5+835左右隧道左上方出现渗漏,交通集团管养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进行紧急处置,1:58进行了交通管制,临时封闭扬子江隧道北线。

5月24日晚8点34分,南京交通发布再次通报,经专家勘验现场、研究论证,查明此次漏水是因为隧道该处已启用过的注浆孔堵头脱落所致,并研究提出了注浆孔漏水处置建议方案。

5月25日早晨,南京交通发布再次通报,根据专家论证会对扬子江隧道北线注浆孔漏水处置建议方案,隧道建设单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项目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设备对漏水注浆孔进行封堵。经过多方努力,已于5月24日夜23点07分,对漏水点处置到位,完成现场清理。经三个小时的观测,确认封堵可靠,具备正常通行条件。今日凌晨6点,扬子江隧道北线全线开通,恢复正常交通。

2016年1月通车的扬子江隧道是连接南京主城区与浦口区的过江主通道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