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丹江口:无证驾驶遇查心虚 夫妻交替冲卡逃检被截擒

2018-05-25 13:09:27
分享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5月24日晚,由丹江口市交警机动中队民警胡军带队的夜查小组在行动中对一辆轿车依法进行检查时,夫妻二人竟交替逃跑躲避检查。面对交警询问,被截擒的二人辩称,逃跑是因见到设岗警察太过紧张,一时冲动所致。

当日22时,由该市交警机动中队民警胡军带队的夜查小组在该市丹江大道体育馆附近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当对一辆白色风神汽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室的男子在副驾座位上的妻子下车后迅速从副驾驶室弃车而逃,此时,站在车旁的妻子竟然趁交警前往追擒男子之际直接上车欲驶离卡点,被前方不足10米处的交警截停。面对交警询问,被截擒的二人辩称,逃跑是因见到设岗警察太过紧张,一时冲动所致。后经交警反复核查,该男子为无证驾驶,其妻子驾车冲卡的行为确因慌乱所致。目前,该案仍在调查处理中。

丹江口:无证驾驶遇查心虚 夫妻交替冲卡逃检被截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