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湖北竹山交警大兵团夜查严重违法217人“落网”

2018-05-25 11:20:02
分享

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着力预防夏季交通事故,5月24日晚,湖北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兵团夜查行动“亮剑”严重违法,先后有217人落入“法网”,战果丰硕,收效良好。

当晚19时至22时,大队将83名民协警混合编组,分别由一名副大队长带队,在堵河一桥桥头、堵河二桥桥头、庸都隧道入口、城西三叉路口及宝丰施洋大道设置五个固定检查点,对无证驾驶、假牌套牌、“四驾“(酒驾、醉驾、毒驾、失驾)违法、超员超载、非法载客等进行重点查处。检查过程中,实行逢车必查,见证必验,违法必纠,罚必从严,全员关闭手机,拒绝说情干扰,坚持对每一起违法实行“零容忍”。先后检查各类车辆40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17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涉嫌醉驾1起)、无证驾驶3起、“失驾”违法4起,暂扣违法车辆42台。副局长、大队长陈明全,教导员张青山分别深入城区、宝丰对夜查行动进行了全程督导检查,竹山广播电视台、《今日竹山报》、《今日竹山网》、堵河传媒等媒体记者随警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据悉,该大队从5月7日起即坚持分组开展持续夜查行动,全力确保“四驾“(酒驾、醉驾、毒驾、失驾)违法整治、摩托车整治攻坚月、五城联创等专项行动措施落地见效,有效压降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