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今秋落“沪” 别克LPGA锦标赛开启第一个五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1:31:35
分享
 
 

全球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今秋落“沪” 别克LPGA锦标赛开启第一个五年

5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WME|IMG巍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联合宣布全球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别克LPGA锦标赛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项赛事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81名全球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届时将齐聚申城,展开角逐,中国军团将由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大满贯冠军、奥运会铜牌得主冯珊珊领衔,携手里约奥运选手林希妤、中国新生球员代表刘钰等,为中国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带来一场高球盛宴。

随着冯珊珊和与会嘉宾一同在化身为18号洞果岭的上海地标性建筑顶端推出第一杆,别克LPGA锦标赛正式宣告登陆上海,并将连续举办5年。这是世界最高级别LPGA(美国职业女子高尔夫协会)赛事首度登陆申城。LPGA创立于1950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女子职业体育协会之一,其会员覆盖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其奖金水平、竞争激烈程度以及完整体系皆为世界最高标准。同时,本次赛事亦是女子中巡(CLPGA)与女子美巡合作的又一典范,女子中巡将为大赛带来中国顶尖阵容,球迷朋友也可以来到赛场为自己熟悉的中国球星加油助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