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通报幼托机构虐童案:涉事教师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5-08 15:12:00

针对南京市一名家长报警指孩子多次受到托幼机构老师暴力侵害一事,南京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8日,俞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南京警方通报幼托机构虐童案:涉事教师被刑拘

  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称,2018年5月5日,南京市玄武区爱家暮童服务中心幼儿家长报警,称孩子在中心内多次受到俞姓老师暴力侵害。接警后,玄武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有关部门配合下,依法迅速开展工作。

通报指出,警方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讯问涉案嫌疑人、询问幼儿家长、涉事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等大量调查取证工作,初步查明,该服务中心幼师俞某某(女40岁,南京本地人)自今年4月以来在中心多次用打耳光、拖拽、膝盖顶压等方式对数名幼童实施侵害。5月8日俞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表示,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