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公安:举办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2018-05-04 17:16:37

5月3日下午,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举办庆“五四”趣味运动会,该局80余名青年民警、协警参加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活动,陶冶民警情操,增强队伍活力。3日下午,竹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拥抱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五四”趣味运动会,该局机关女子代表队、交警大队代表队、特警大队代表队、城关水陆派出所等四支由青年民警、协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为4个项目。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相互帮助、听从安排,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和团队意识。经过激烈角逐,该局城关水陆派出所代表队夺得比赛第一名,特警大队代表队夺得比赛第二名,机关女子代表队和交警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近年来,竹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文化育警和素质强警工作,通过成立摄影、登山、乒乓球、羽毛球等兴趣小组,定期组织民警、协警开展活动,在全面提升民警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竭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