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不眠“幻想”逃离地球 男子吸毒“排解”工作压力致幻

2018-04-30 11:35:06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4月28日,湖北省丹江口市男子游某因为涉嫌吸食毒品被该市警方行政拘留。而这名男子吸毒的理由竟然是工作压力过大。

前天上午,丹江口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游某在家精神失常,不时喃喃自语:“地球就要毁灭了,我要逃离地球”。加上游某晚上通宵不眠,家人怀疑游某有吸毒行为。接到举报后,民警来到了游某家中,只见游某蜷缩在沙发一角,神情萎靡、头发蓬乱,还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初步判断游某应该是吸毒所致。

民警遂依法将游某传唤到了公安机关,经过尿检证实,游某为阳性。在询问中游某向民警供述,今年年初和妻子离婚后,唯一的女儿也判给了妻子抚养,自己顿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4月初,游某在工作中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将工厂的一台设备损坏,被车间主任狠狠地训斥了一顿,并被要求写检讨还要照价赔偿,否则工作难保。郁闷的游某上网看到了吸毒可以减压的信息后,通过一外地朋友介绍,买了少量冰毒吸食。没有想到,吸食毒品后游某变得狂躁不安,精神亢奋,并出现了幻觉。

目前,游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丹江口市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