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搭载拉伸架“练就缩骨功” 民警严查没商量

来源:
2018-04-19 17:22:12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18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二中队在辖区道路路检路查过程中,查获一起私自改装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尹某私自给车辆加装了活动支架,使得这辆看似普通的小货车可根据装载需求改变车身长度,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隐患,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对尹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货车搭载拉伸架“练就缩骨功” 民警严查没商量

当日9时,该队民警在对丁家营镇路检路查过程中,发现一辆由郧县往丹江口方向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在发现交警检查卡点后,有变道往同向行驶的大车后躲避的企图,民警于是示意前方大车减速慢行,并上前引导后方轻型货车靠边停车。经检查发现,该车尾部加装了可抽拉的活动支架,在将支架拉出后可堆放货物。驾驶员尹某见民警发现了其车后的机关后,承认为了多拉货物,便私自改装车型加装了活动支架。随后,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并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有关条款规定,对驾驶员尹某依法处以罚款500的处罚,责令其将车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