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国警方通报中学生欺凌事件 多人被传唤

作者: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4-19 17:22:12

安国市警方通报中学生欺凌事件

家人看到网传视频后报警 打人者已找到

本报讯(记者汪洋)4月17日,一段3分12秒的中学生被打视频,经网络传播后引来各方关注。保定安国市警方对此事件进行了通报:事件发生在该市一个居民区的地下室内,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武某、李某、赵某等人已被依法传唤。

在这段视频中,四五个男孩对一个身穿绿色运动服的男孩拳打脚踢、扇耳光等,其间的对话多次涉及“要钱”的内容。虽然视频拍摄地点光线昏暗,但能够清楚听到被打男孩痛苦的呻吟声。尤其令人气愤的是,在施暴过程中,几名男孩不时说笑着,犹如在进行一场游戏。视频最后,在被打男孩的哀求下,几名施暴者停止了殴打,并警告被打男孩“老实点!”

据了解,4月15日下午,安国市实验中学的学生王某,在安国市药都公园内,被多名男孩索要财物。王某不给,后被抢10元。4月15日晚8时许,王某被叫至药威家园小区一地下室,遭到多人殴打,并拍摄视频。王某家长于4月17日早上看到网络视频后报警。

据安国市警方发布的情况通报:4月17日上午8时30分许,魏某到安国市公安局桥北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被多名同学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将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武某、李某、赵某等人依法传唤。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