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儿媳“懒如猪”起口角 公公持刀伤人被刑拘

2018-04-18 16:24:48

据湖北丹江口警网消息: 4月16日,丹江口市浪河镇村民黄某因嫌弃儿媳妇李某在家“懒如猪”,与儿媳争吵后,竟持刀划伤儿媳脸部,经鉴定伤情构成轻伤二级,黄某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当日7时许,家住丹江口市浪河镇的黄某一大早就起床了,看到儿媳妇李某天天睡到中午,不做家务也不外出干活,饭菜送到房间才吃,越想越气就到儿媳房间喊其起床“你真是懒如猪啊!年纪轻轻天天睡到中午!”李某睡的正香时被吵醒气愤不已“我就懒如猪怎么了!你动我试试!”两人就互相骂了起来,公公黄某一直处于劣势地位,气愤之际黄某用手将儿媳李某按在床上,拿出随身携带的裁纸刀将李某脸部划伤。事后黄某报警投案自首。

民警受案后,及时调查取证,经伤情鉴定,李某脸部伤情构成轻伤二级,黄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在看守所的高墙内,黄某终日悔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