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凌晨追尾大货车 醉酒副驾暴打货车司机被拘留

来源:
2018-04-12 17:31:57

湖北大冶一男子酒后坐朋友面包车路过鄂州,不想追尾了一辆大货车。醉酒男子冲动之下非但不理赔反把货车司机暴打一顿。4月11日,大冶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鄂州警方行政拘留。

4月11日凌晨1时许,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碧石渡派出所接到杨先生电话报警称,有辆面包车在鄂州市鄂城区碧石渡镇与黄石市铁山分水岭处撞到自已货车,车上一名男子还动手打人!派出所民警刘汉昌、曹振迅速赶到现场。在杨先生的指引下,民警当即将嫌疑人白某(男、27岁、湖北黄石人)、李某(男、28岁、湖北黄石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原来,4月10日晚21时许李某和白某以及其他几个朋友在黄石市大冶还地桥镇一个路边餐馆吃饭。当晚23时许,白某等人乘坐李某面包车转移到黄石市铁山区喝酒吃霄夜。4月11日凌晨1时许,李某将朋友送回鄂州市碧石渡镇后便准备载白某回黄石。当车行至碧石渡镇与铁山分水岭处时,李某所驾驶的面包车不小心“追尾”了一辆大货车。看到大货车“不管不顾”径直向前开,饭局上喝了点小酒的李某本能趁势而追将大货车拦停。醉酒严重的白某下车理直气壮的告诉大货车司机杨先生:“我们把你车追尾了!”杨先生看到两人神色不对便问:“你们是不是喝酒了?”白某称是。杨先生于是要求报警。身材魁梧的白某听到杨先生要报警,一气之下借着酒劲使出“蛮力”将杨先生肩、腿等部位打伤。随后,白某乘坐李某面包车准备往铁山方面逃离,不想被及时赶来的公安民警查获。事后,白某对自己醉酒随意殴打他人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白某已被碧石渡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而李某因涉嫌酒驾移交交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