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公益巡展活动走进宁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09:45:02
分享

4月9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首站公益巡演巡展将走进宁夏。让宁夏回汉族群众提早分享国际一流的精神文化大餐,感受残疾人事业的融合发展与丰硕成果。

据了解,据了解,"共享芬芳"已逐步成为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为基层残疾人提供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从2016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和广大基层残疾人的热烈欢迎。4月9日-15日期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分别在银川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固原市4个地方进行《我的梦》艺术巡演,并在银川市、吴忠市开展书画展,同时安排赠书活动,向5市残联捐赠1500套图书。

此外,书画展还精选80多位优秀残疾人和30多位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共同展出,并邀请了银川市优秀残疾人书画艺术家的作品一同参展。《我的梦》节目异彩纷呈,突显了传统特色与时代气息,声乐、器乐涵盖民族与西洋,舞蹈囊括民族、芭蕾、拉丁、现代等众多门类,并创造了手语诗、盲人舞蹈、手语舞蹈等新的艺术形式,据悉,此次公益巡展还邀请了宁夏当地艺术团参与演出,表演对唱《牡丹花与放羊娃》和独唱《亲吻祖国》。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