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训占道司机 醉驾男子“穷追不舍”被刑事追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4-03 16:17:17

据湖北广水警方官网消息:为教训占道且出言不逊的司机,醉驾男子“穷追不舍”,不想自己却把自己送进去,4月3日,湖北广水警方依法对涉嫌醉酒驾驶人程某予以刑事立案。

4月2日20时许,家住城郊办事处团山村35岁的程某晚饭后驾驶鄂SK1B XX小轿车返回, 途经应山西门红绿灯处等绿灯右拐时, 一辆面包车占道导致程某不能正常行驶, 程某鸣笛催促,隐约听到面包车司机抛出一句不文明的话语。为教训占道且出言不逊的司机,程某一路追赶到长升酒店门前将面包车逼停,双方由纠纷发展到撕打,路人向公安机关报警。

应山公安分局民警将程某及面包车司机曹某某带到分局,两人继续纠缠,相互指责。调查中,民警发现程某面红赤耳,散发浓烈的酒气,便同交警大队应山中队取得联系。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程某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

后提取血液送湖北三真鉴定所鉴定,程某静脉血液中检出了乙醇成份,其酒精含量为151.4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

面对醉驾的处理结果,程某长长地哎叹道:“要知这样,当初就不该酒后驾车, 更不该因琐事生事端,自己把自已送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