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一份力 添一抹绿——甘肃平凉崆峒区委宣传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3 13:56:26
分享

尽一份力 添一抹绿——甘肃平凉崆峒区委宣传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

3月30日,日暖风轻、春和日丽,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安国镇油坊村,开展了“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崆峒大地添新绿、增美景,建设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培实、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干得起劲,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300多株油松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让早春的崆峒大地新绿绽放、生机盎然。

植树间隙,大家相互交流体会,一致认为:植树造林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一环,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能为崆峒的青山绿水建设尽一份力,大家感到无比荣幸。

此次“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顺应“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更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认识。(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