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24小时超过300万点击 纸上电影《福到福泉》火了

来源:东方网
2018-04-02 15:14:42

很多观影网友表示,看了纸上电影《福到福泉》,一个字,美。景美、人美、故事美,让人想到诗和远方,迫不及待想到福泉旅行,在最美的小西门遇见最美的爱情。短短几分钟的电影,福泉的养生、古城被融入故事中,文化和旅游完美地走到一起。

上线24小时超过300万点击 纸上电影《福到福泉》火了

资深电影人姚星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图片配音乐配解说不新颖,新颖的是演员根据剧本表演、摄影师根据导演指导抓拍图片,经过拍摄制作电影的所有程序,然后完美呈现。这无疑是山峰的一次大胆创新。让人一下子觉得,啊,电影原来也可以这样拍摄。很文艺,很X格,这将成为一种新的艺术形式。我很看好这种艺术形式,在浮躁的社会,很需要这种慢节奏,有格调,有情怀的东西。”

上线24小时超过300万点击 纸上电影《福到福泉》火了


纸上电影《福到福泉》改编自长篇科幻文旅小说《黔上?:地球最后的爱情》发生在福泉的支线故事,由山峰执导、杜建升摄影,韦亚玲、丁可欣主演。《福到福泉》在福泉洒金谷、小西门、福泉山等取景拍摄,讲述一次遇见,福泉重逢,成就的一段熟男熟女的美好爱情。2018年元月,纸上电影《福到福泉》英文版在澳洲“首映”,受到塔州电影局官员的高度评价。4月1日,登陆优酷 “上映”,这也是《福到福泉》中文版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