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这下真“晕”了 一次性4项违法被扣37分还被拘

2018-03-28 16:00:00

日前,湖北十堰一男子涉嫌三项重大交通违法被市公安交警五大队罚款2420,扣37分并拘留。

当日下午4时16分,交警五大队在北京路京东路口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飞速驶来,一男子见前方有交警欲快速转弯,被执勤民警快速拦下,男子满脸通红,民警询问许久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男子始终不开口,民警凭借工作经验立即拿出酒精检测仪对男子进行了酒驾检测,经检测,每100毫升酒精含量为22毫克,涉嫌酒驾,将被罚款2000,记12分。民警再三要求男子出示相关证件,男子考虑许久后才回应:“因中午家里有事,喝了一小杯,走的匆忙忘带驾驶证”。经网查,付幼华(男,50岁)男子有C1驾驶证,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准驾不符,应给予罚款200,记12分;付某驾驶的摩托车未按规定安装号牌,依照《道交法》规定,罚款200,记12分;未随车携带行车证,罚款20,记1分。

“4项违法共计罚款2420元,扣37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男子的行为明显“无视”《道路交通法规》,将面对交警部门的严厉教育及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