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成边防派出所集中返赃 20余万元财物完璧归赵

来源:法制网
2018-03-21 09:17:00

法制网讯(毛谦黄康)3月16日上午,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北海边防支队福成边防派出所在营区举办赃物集中返还活动,将近期所破获案件中追回的价值20余万元的赃物返还给受害者。

今年以来,福成边防派出所稳步推进“神剑3号”“固边5号”等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整治辖区突出治安问题,向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等侵财类案件发起猛烈攻势,破获刑事案件21起,追回一批赃款赃物。活动现场,该所向到场群众通报破案追赃情况,现场为群众发还1辆汽车、3辆摩托车、2辆电动车及4台手机等共价值20余万元的赃物。前来认领被盗物品的群众为表达谢意,将锦旗送到官兵手中。活动结束,福成边防派出所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福成中学学生进行法制授课,并现场演练警务实战技能。

据了解,同比2017年,福成边防派出所立案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5%,破案数同比去年上升21.1%,破案率达到91%,治安案件发案数同比去年下降15%,有力维护福成镇治安稳定。

广西福成边防派出所集中返赃 20余万元财物完璧归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