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当山:16名公安机关新提拔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2018-03-15 16:26:29

3月12日晚,湖北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召集近期新提拔新任职的16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前, 1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并就十九大知识进行了测试。

“入则恳恳以尽忠,出则谦谦以自悔。”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刚表示,党和人民交予的是权力,更是责任。要始终对权力怀有敬畏之心、担责之感,行使权力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审慎用好手中权力。

廉政座谈会上,余刚同志以《当好五种人,做到五个表率》为主题,对新提拔任职的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当清醒人,做对党忠诚表率。二要当带头人,做干事创业表率。三要当明白人,做遵章守纪表率。四要当有心人,做为民服务表率。五要当有德人,做良好家风表率。

参加座谈的16名新提拔干部分别做了发言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肩负起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