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与铂傲在京举办签约仪式

作者:马元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3-09 15:16:13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马元豪)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以下简称“女子中巡赛”)与世界著名视听品牌铂傲(B&O)8日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暨合作图文标识上线启动仪式。女子中巡赛职业球员代表王瑞、李梓、张金歌以及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耀莱集团B&O负责人陈凌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与铂傲在京举办签约仪式

女子中巡赛职业球员代表王瑞、李梓、张金歌以及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耀莱集团B&O负责人陈凌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马元豪 摄

女子中巡赛是中国境内唯一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08年创立以来,不断扩张国际赛事版图,去年还首次前往泰国、菲律宾等地办赛。发展至第十年,女子中巡拥有包含位居世界第一的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奥运会史上首位一杆进洞的女子高球运动员林希妤以及石玉婷、张伟伟、何沐妮等中国内地著名高球选手以及来自中国台北、泰国和韩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近300名球员在内的强大球员阵容。

从2013年3月起,女子中巡还加入劳力士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积分排名系统,截至目前已有2000多人次在女子中巡塞上获得世界积分。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女子中巡赛与新的巡回赛合作伙伴铂傲签署了长达五年的合约。李红表示,高尔夫是一项个人色彩极强的运动,球员需度过漫长的独自旅行与练球时光,许多球员都会在音乐中寻找帮助与安慰。“此次女子中巡与铂傲合作,是高尔夫领域中的依次伟大跨界,双方将为中国女子高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培养、成就更多和冯珊珊一样优秀的运动员。”

陈凌则表示,中国女子高球运动员展现着优秀的独立女性特质,在奋斗的旅途中,精神世界最落寞的时候,音乐能给她们带来力量。“她们能用铂傲播放的音乐去填充,铂傲将陪伴她们走在奋斗的路上。”

女子中巡2018赛季首场比赛文莱女子公开赛将于3月17日在文莱开赛,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获得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入场券的石昱婷等8位中国大陆选手将于来自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中国台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百余名选手争夺冠军荣誉与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1.6万元)的总奖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