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第一股——黑马学院正式落户银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06:53:24
分享

为加快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积极推进“两园三区”等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的实施,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积极推动引进国家级“双创”平台--黑马学院,并于3月6日正式与黑马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创设中关村创新中心·黑马学院银川分院,合作开展黑马连营课程培训,为银川市企业家提供创新创业辅导、创新成果转化、载体培育孵化、商业模式构建及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系统性创新经营实战指导,助推企业的质变发展。

黑马学院银川学院成立后,计划利用3年时间为银川市培养165名成长型企业家,每期时间跨度为5-6个月。首期2018年黑马连营·第5期课程培训将于3月中下旬开课,通过报名选拔培养55名银川市企业家。培养形式包括理论学习、标杆企业参访、主题论坛等。培训内容共五个模块,20节课,其中8节在本地通过视频直播授课,8节为黑马导师到本地线下授课,4节为北京总部集中授课。修满规定课程,通过考核及测评的学员,获得由黑马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计划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及银川市人才项目资金的支持,重点突出对银川市创新型企业的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将有效加强银川市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储备。为加强银川市高端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银川市提出了3年分3期培养165名银川成长型企业家的计划,每期时间跨度为6个月,培养形式包括理论学习、标杆企业参访、主题论坛等,并将人才测评贯穿至培养计划的全过程,进一步突出人才培养的系统性。在资源对接上,将通过创业黑马学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分院,使学员的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快速对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在资本成长上,通过学院的资源,本地的优秀学员可以链接到全国的资本,到适合自己的投资人,实现资本路径上的飞速质变。(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