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牵手香港理工大学 共建国际生态旅游名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5 11:30:34
分享

2月23日,都江堰市与香港理工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旅游规划、人才培养、市场营销等诸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实施景区智慧管理、智慧平台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精品酒店打造等。

据介绍,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将发挥智库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为都江堰市产业转型规划特别是酒店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同时,协助都江堰市在港澳地区开展国际化宣传营销,创新打造研学旅游产品等。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都江堰市继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瑞士筑金学院等国内外高校合作以来,引进一流教育科研资源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都江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都江堰市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建设美丽城市、创造美好生活,持续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名城,提升都江堰的国际影响力,建设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和宜居名城奠定了基础。(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