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发委调研天府新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5 11:30:34
分享

四川省旅发委调研天府新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调研天府新区规划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主动学习、融入和支持天府新区建设,推动天府新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23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主任傅勇林、党组书记胡斌率委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天府新区旅游发展规划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四川省旅发委调研天府新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威尔逊文旅公司、天府新区规划馆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成都威尔逊文旅公司、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傅勇林指出,要按照“理念变革、模式创新、路径转换”的要求,更新对旅游、旅游化、旅游产业的认识,重点推动旅游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要背靠四川建成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和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谋求发展;要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体制、新机制重点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实现新时代新作为;要树立“近者悦、远者来”的旅游价值观,统筹解决好建设中的各项问题。胡斌在调研期间表示,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将全力支持天府新区建设成为科技高地、艺术高地、资本高地、开放高地和改革高地。(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