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兴正浓 鄂州醉酒女子马路中央手舞足蹈四处拦车

2018-02-23 17:14:47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2月22日22时许,鄂州街头一女子在马路中央手舞足蹈,还不时做出拦车等危险动作,过往的行人发现该女子行为异常,遂向正好巡逻至此的民警求助。

“警察同志,快帮帮她吧。”随着路边行人的一声叫喊,正好巡逻至滨湖路转盘处的巡特警支队三大队巡逻车随即停了下来。

“什么情况?”

“警察同志,那个女的一直在马路中间跑来跑去,还伸手拦车,特别危险,好像是喝多了,麻烦你们帮她一下。”

听到路人的求助,民警杨州鹤迅速下车拦下正在马路中央手舞足蹈的女子。刚一靠近,民警就发现该女子一身酒味,嘴里一直嘟囔着:“我要回家,送我回家。”在询问信息无果后,民警为保证该女子人身安全,遂将其带回支队。

经过民警耐心地询问,终于从该女子口中得到了其身份证号,进而查询到了其家庭详细住址。随后,民警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谢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把她送回家,她晚上一直没回,电话也不接,我很担心,正准备出去找她,真的麻烦你们了。”看到妻子安全无恙,在家中休息的丈夫对民警表示由衷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