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春运:农用小三轮无证载客跑春运面临“多罪并罚”

2018-02-22 17:10:43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2月20日大年初五,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凉水河执勤时,发现一辆农用车未悬挂号牌并载有3人,民警随即将该三轮农用车拦停检查。经查该驾驶员还涉嫌无证驾驶,被依法“多罪并罚”。

直击春运:农用小三轮无证载客跑春运面临“多罪并罚”
  当日16时,该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凉水河镇巡逻时发现一辆载有一家三口的无号牌机动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下,驾驶人称驾驶证忘带,民警通过机动车信息平台查询,该驾驶人未考取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其驾驶的三轮摩托车也没有牌证,且未购买保险,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该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没有购买交强险、违法载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处罚。
  春运以来,该市交警部门对货车、农村面包车、三轮车、农用车超载、超速、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一直采取高压态势。交警提醒驾驶人朋友切勿心存任何侥幸心理,违法上路行驶。群众出行时请不要乘坐违法车辆,平安才是最好的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