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大兴街景亮化工程“扮靓”城区迎新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4 10:48:03
分享

大兴街景亮化工程“扮靓”城区迎新春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 春节即将到来,北京市大兴区街景亮化美化工程正在加紧实施,主干街道及重要路口节点灯组景观样板已经初现。

记者了解到,为提前给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城市氛围,我区的春节景观亮化工作从1月初就开始了。本次设计方案以“魅力大兴 和谐大兴”为主题。设计范围为主城区的“五横五纵”,其中包含十条主要街道,23处重要路口节点。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街景亮化美化工程负责人安营表示,目前,清源路、兴业大街等地段的部分样板已经完成,广场和公园的亮化工作也在陆续进行。在2月12日左右已完成所有路段及公园广场的亮化工作。

大兴街景亮化工程“扮靓”城区迎新春

本次春节街景亮化美化工程主要以城区主要道路和各大景区为布设重点,以沿路两侧建筑物为烘托,以节点、广场和游园为点缀,塑造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效果。整体亮化原有小品10座,新做小品13座;亮化原有亚克力圆灯笼860串、中国结80套、“飞翔”63套,新做中国结132套、道旗110套、月季花330套、鼓型灯笼136套,力争呈现出一街一景、一街一品的造型效果。本次街景亮化美化工程还特意融入了 “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梦”“南湖红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设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民心里落地生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