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心塞!高速路上快没油了,连续5个加油站全部停业

作者:张丽娜 来源:新华网
2018-02-11 08:59:04
分享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0日电(记者 张丽娜)10日上午,阳光明媚,福女士和家人高高兴兴地从呼和浩特开车回通辽老家过年。出发前,满满地加了一箱刚刚调价的油。

12点30分左右,汽车行驶至张承高速时,车快没油了,福女士赶紧将车开到附近的服务区,谁料到加油站的大门上写着“停业”二字。此时,他们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便只好赌运气继续往前行驶并寻找加油站。然而,福女士一行连续路过5个加油站,全都停业。

油箱灯一直闪烁,福女士非常着急,她拨打96122高速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只能负责转接救援车辆的电话,但救援车辆只能拖车不能送油。福女士一共打了10次客服电话,均未得到有效帮助。随后,她又致电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也告知没有送油服务。

据福女士介绍,5个停业的加油站有的贴着暂停服务,有的贴着停业。但这些信息并未通过媒介提前告诉公众,等司机到了加油站才看见这些提示,如果车已经没多少油,还能有什么用呢?

一路上,不少和福女士一样的开车回家司机,都因缺油被困在了路上。

车外零下二十度左右,车里的人也冰冷心寒。就在焦急无奈之时,一家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下了高速后有个加油站。福女士趁着最后一点还没有耗尽的油,离开高速开了5公里,总算加上了油。

本打算在服务区热热乎乎地吃口饭,然后轻轻松松到家过年,结果却在高速公路上困了3个小时,好在最后还是加到了油。随着家越来越近,福女士才稍微松了口气,心里暗自庆幸,又感到后怕。

“我车里有一岁多的孩子、一个70多岁的老人。大过年的,出行马上就迎来高峰,高速公路服务区不能加油,多让人着急!”福女士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