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员连续替旅客寻回9件遗落物品 婉拒失主现金酬谢

2018-02-09 15:17:00

机场安检员连续替旅客寻回9件遗落物品 婉拒失主现金酬谢

2月4号晚上,湖北武当山机场安检站员工周豪俊在机场大厅巡逻时发现休息椅上有一个男士钱包,由于休息椅上已经没人,当即交给机场公安派出所。

在机场公安派出所,经民警和安检员共同清点,钱包里共有现金一万余元和7张银行卡。

民警立即调取机场大厅里的视频,发现丢失钱包区域是个死角,民警随后在钱包里找到一张社保卡,机场民警通过查询社保卡的身份信息,再通过公安内网查到失主的电话。民警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第二天失主来到机场公安分局将财物领回,当场拿出现金要进行感谢但被周豪俊婉拒。

据武当山机场公安派出所副所长王文介绍,随着春节临近,人们回家比较匆忙,从2月1号起到现在,武当山机场安检站员工已捡到9件旅客落下的随身物品,除了钱包外,还有手机、手提包等,这9件物品全部找到失主。

在此机场公安分局提醒打算乘坐飞机的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春节期间,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发生遗失和被盗。